叮叮---ve

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见我应如是

记一次莲华将军的傲娇

今天组队去打金杏林,血鸭很难得没有演我,每次大招加平a一直都打出暴击伤害。


小姐姐A:之前组队,好眼馋飞龙汤。血鸭也好不错阿,一次一万多伤害。

小姐姐B:我缺一个强力单攻,好羡慕。

我内心:血鸭今天竟然没有演我??给我长面子,值得表扬。

嘴上:这是因为他暴击了,平常总是演我,可能他今天心情不错。

血鸭:?????


【接下来的两局,他一次都没暴击。。】


给朋友疯狂发消息:阿崽崽,几个小姐姐刚刚夸我的血鸭暴击伤害好高,我说他平常演我,他就再没给我暴击过。真的,就再也没。。

以及内心疯狂道歉:鸭鸭我错了!!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将军?或者得在和小姐姐们的聊天界面上道歉才有用?


刚在敲字,鸭鸭就打出一次暴击,第二次大招也暴击了。


我:enmmmmmmmmm

血鸭:哼,下次不准再说我演你<(`^´)> 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