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---ve

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见我应如是

有关这两天阅读的一点东西之后

突然进了小僧恐怖小说的坑,这两天刚看完《一封家书》和《大地的谎言》,真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。

《一封家书》是听有声读物,朗读者的气氛卡的很好,好几次后台播放的时候把我吓到,现在完全不敢看马桶……;《大地的谎言》看的是txt,看的时候被吓哭,但是还要瞪大眼睛流着泪继续看,真的太刺激了,中途甩开手机平复了好几次才能继续往下看。


从这两本来说,小僧描写的男人之间的感情,额,真的不是我腐,真的都太好嗑了!因为题材是恐怖悬疑,在重重诡异谜团悬疑气氛的压力下出现的不离不弃、互相的绝对信任、拼尽所有(包括可以付出自己的性命)只为了对方能活着、为对方绝对设身处地的着想,我的天(╥ω╥`)  ,他们要是都能活着下一部应该就是腐文了。


除去角色之间的感情,两个故事的推进次序都是循序渐进的。它就是让你在主角的日常生活中感到鬼气森森,可要是排除那几个疑点,这一切看起来又都再正常不过。不行了,回忆起来都恐怖,打住打住。


这两天我一直给朋友们按头推荐,可惜因为恐怖色彩没什么人愿意看,除了实在可怜我因为一个人看已经被吓得半死的状态,无可奈何看了其中一部的弟弟……。现在他已经将门窗抵好,身边放了把桃木剑,但还是迟迟不肯入眠……


虽然男人们的感情好嗑,也想过写点小短文,但是先不论我可怜的一点文学素养,单是去回忆原作中的恐怖情节我就全身拒绝……。所以有没有太太写点同人文(划粗线)啥的(╥ω╥`)  ,我已经躺平坑底了。

现在正接着看《医院的病人》,……,什么都不说了,我要去世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