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---ve

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见我应如是

今天的八仙暴击了吗?

by一个深夜秃头熬稿激情控诉的少主


     

 你坐在谦风阁一侧喝茶

    

  温杯、醒茶、冲泡、赏茶、饮茶。为了舒适还特意备了全套的茶桌茶凳。

   

   场上一队人正在努力打本,哦,或者叫程序性输出。你又过了道热水,果然这局八仙又没有暴击。

    

 但那又有什么关系,你已经是个见过大风大浪的少主了,现在你只会眉毛都不挑一下安排吉利下局来个群奶。

   

 御风幻君挑衅:“我说,这局又不行了阿,膳具我就先收着了。”

 

 你吹了吹茶沫子:“没事,我体力多,耗个十几局没关系。”

  


于是又是同样的队伍再来一次,临了八仙又要放大招。他上场前事先安慰你说:“师妹,我会尽力的。”

  你淡然宽慰他:“师兄,你千万别勉强。”附上一个看惯人生百态的笑容,几分豁达,几分无奈。

  果然,还是没暴击。

  八仙摸着鼻子赧然:“下次一定。”

  

你又泡了一遍茶静心,克制住把那套四阶酸枝木从他身上扒下来的冲动没说话。

   

他帮你倒掉温杯的茶水,因为你的沉默不语有点吃不准怎么安慰你:“我觉得这和暴击概率有关,你看我C级暴击率,”接到你面色不愉的一个眼神继续说,“虽然配了酸枝木,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低,对吧?”

   

你一手托着茶托,另一手滑动茶盖,也不饮,眼神只空洞看着前方,面如死灰问他:“那你能告诉我,我给你配的宫保鸡丁加上的40%的暴击概率去哪了吗?”

  

“师兄,”你转头看他,“其实我都是按你不暴击的可能来配置的,多拖几局也没事。咱们不来深究这个事情还能和和睦睦。”

  

八仙沉默:“你就对我这么没信心?”

你也沉默:“我觉得不能有。”

 

“……其实除了不暴击这个事,我的伤害是按生命百分比扣除的也很不错的。”

 

 “你是说二技能不推条,放了大招不管爆没暴击都得扣除自己20%的生命这些吗?”

   


你合了合茶盖,平静说:“虽然不想,但是目前看来屠苏酒那会是一个好去处。”

你咬牙:“他会教导你好好爱惜生命,就像每天要提醒我百八十遍快秃头一样。”

  

  

 


 ——来自一个被师兄演地生无可恋的秃头少主(洒泪)


评论(2)

热度(10)